Powered by Blogger.

3.22.2010

男子漢的去勢手術

傳說中的單眼相機拍起來好清楚!




飽飽小子現在是個無蛋貓了。
本來一直打算讓布丁先結紮,但是由於小公主比較嬌弱,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先讓小公主的手下先上了!
首先,醫生先替飽飽打了一針防止呼吸過慢的針劑,
應該就是一針保險用的針吧whatever!←很隨便的馬麻)


然後打了麻醉後,把他放在一個洗衣袋裡面待洗。

我是說,等他麻醉藥作用。

才一下子的時間,飽飽就翻白眼了,大約10到15分鐘左右。
接下來上了手術檯,飽飽被五花大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一直到了手術,
尾巴末端都還是被吸得細細的........

真有原則!



然後把毛剃掉之後,就可以開始了,首先要消毒!
雞雞變成酒紅色了!
 
 
 
 其實就是把睪丸劃開一個小開口,把蛋蛋擠出來,拉起來如上圖
然後「喀擦」一刀,就「閹製」完成了!
然後因為傷口不深也不大,醫生就用夾子夾一下傷口,
讓它自然癒合,就不用拆線了喔


雖然說起來容易,醫生說做起來也不難,
但關於用夾子夾住雞雞這件事,
男性觀眾應該覺得很可怕吧我想。


那麼這就是飽飽的小寶物
先讓媽媽幫你保管好喔。

用福馬林泡起來,等那神秘的一天到了,媽媽會還你的。

然後手術完就在籠子裡等甦醒
舌頭還是吐出來的




因為醫師一直跟我們說,液麻術後要1-2個小時才可以回家,
所以我跟馬麻B就到附近逛逛,但沒想到我們前腳才走,
飽飽小寶貝就醒了,我覺得他一定很害怕。
可惡,我本來已經答應他會一直在旁邊的!


老梅害我食言了!




話說手術開始到結束回家,大概花了4-5個小時,比預期的久一點。
飽飽一回家就從籠子裡衝出來,本來以為他會可憐兮兮的撒嬌,
但沒想到,他衝出來第一件事是去吃布丁剩下來的飼料......


然後就吐了...........

這樣是正常的嗎醫生?
然後搖搖擺擺的還是一直不肯休息,到處晃來晃去,尿了蠻多尿的。

恢復啊什麼的都不錯,本來預計要帶一星期到十天的頭套,
沒想到第三四天他就活蹦亂跳跟布丁打架,
雞雞應該也是被踹了好幾下,
第五天左右就放他自由了。

雞雞變的好小啊
身為媽媽實在有點感傷,
畢竟雞雞也是馬麻一點一滴養大的。
算了,比起生一窩小貓咪來講,
雞雞縮水實在不算什麼,更何況映伶撿到小ㄠㄠ(女,三花)了,
生了也不能用宅配硬是推給她............
大王:「我不會收下的笨蛋!」


==================================================


以上就是飽飽小子的結紮過程!

最近飽布他們兩個迷戀上了雷射筆,下次可以給大家看一下布丁的英姿!

還有還有,帥氣逼人的比比先生來我們家作客了!
下次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他有多帥!


超帥的吧!!



太漂亮了吧
話說我最近跟布丁牽手都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畢竟跟美女牽手總是令人很緊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