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9.03.2015

傻丁模式






 我很漂亮,但是我天然呆




平常大都是講飽飽的壞話,今天想講布丁的。

雖然布丁看起來聰明,其實本身是挺搞笑的一個孩子。
(這種反差就是萌點)




週末的時候,我們用除濕機幫浴室除濕,

可是浴室沒有插頭,就把門打開開讓除濕機先生站在門口往內吹風,

但是浴室的窗戶沒有紗窗,小丁又很喜歡跳上去,

而且他很可能會自己開窗,實在有墜樓危險,

就把乾濕兩用的拉門拉起來,阻隔她跟窗戶這樣,
(但是窗戶有關起來)

雖然拉門跟天花板中間也有空隙,而且他很喜歡上去,

但這樣子基本上萬無一失,我跟B就去睡午覺了。
(上完課都會筋疲力盡超沒用)


睡到一半,馬麻B忽然驚坐起身,然後直衝浴室,正值鬼月我差點被嚇屬。

原來,他聽到布丁的求救聲了!!!

(馬麻B這傢伙很奇怪,平常睡著叫他起來都不起來,
但是只要聽到飽飽咬塑膠跟布丁叫他就會瞬間清醒。)

(此人大腦的訊息過濾模式相當有問題)

結果看到布丁把自己關進淋浴間了哈哈哈哈~

想必是他從馬桶跳上拉門與天花板之間的空隙,

然後趁著沒人阻止他又跳下淋浴間玩,
(他很喜歡在香香的地方打滾)
(中藥、香水、清潔用品都喜歡真糟糕耶)

後來忽然發現自己腿短短不可能憑空從地板再跳回去拉門上面,

只好大叫求救,哈哈哈哈,好可愛喔~


「我本來是要命令飽飽過來救我,誰知道那小白癡聽不懂貓話」



這傢伙沒有一次救援成功,沒有。




布丁最近很喜歡的一個鞋盒上面有個金屬的小洞,像這樣:
就是這個洞
上面的貓可以忽略。


她昨天自己開發了一個全新玩法,

就是站在箱子外面,從外側用左手挖那個洞,

然後頭從內側看到自己正在挖洞的左手後,

又用右手去抓自己的左手。



或是,站在箱子外側,

但是從箱子內側看到自己的腳腳在洞口,

又用雙手去挖自己的腳腳。



這一切全被目擊了,

在被滅口之前還會替大家多多紀錄傻丁模式的。

以上










2 comments:

哩他媽 said...

丁丁豪~可愛啊~姨姨啾啾~>\\\<

A said...

不哩果然是三花控。(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