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12.28.2015

伊莉莎白項圈・再進化


把自己舔壞界的第一把交椅,飽飽先生




自從月初飽飽把自己的腳舔破皮之後,

我們就進入了擦藥、戴頭套、又舔壞、改包透氣紗布、脫毛、把紗布舔壞⋯⋯

無限迴圈。



因為從小用到大的小小頭套已經不敷使用,

所以就去買了長度12.5公分的,

相安無事好幾天,腳眼看著也要好起來了,

沒想到瑜伽大師阿米爾汗・飽(誰?)竟在某日深夜涅槃,悟道成功,

發現一個能夠徹底舔壞腳的姿勢,

一早醒來,腳又都沒毛了⋯⋯

只能回到包紗布一途,

但整日都包紮起來感覺對傷口長毛有礙,

權衡之下,只有徹底的施行頭套酷刑才能終結這一切,

可是,對於這種能夠隨時將自身對折的生物,一般的頭套是不行的,

於是,痛心疾首的馬麻們立馬手刀沖去買了20公分超大頭套

左邊是最早買的,十公分

20公分感覺是之後養狗(而且是養大麥町或杜賓)也可以用的實用款。

結果戴上去之後,飽達人相當不適,一開始只是動彈不得,

後來因為實在太重了,脖圍又不合只能靠帶子繫緊固定在脖子上,

飽飽作勢嘔吐,馬麻立刻棄之如敝屣。

我:幹!超浪費,三百塊耶,用一次而已。

B:沒關係啦,之後養狗結紮的時候可以用

我:放屁,我不會等狗長大到這個地步才結紮的

B:那要不要送給威魯?

我:他爸醫生耶,會缺這個嗎?而且他好好的才不需要。

然後擅自在腦中掃過一輪狗,

OD是拉不拉多、丹尼爾是邊境牧羊,威魯是米克斯萌犬

但根本沒有任何一隻狗需要這麼大的頭套⋯⋯


不管怎樣,飽飽的腳還是需要防護,馬麻只能自己動手做了。

跑了三間店才買到需要的材料,途中雨傘還被幹走,

為了防止舌頭靠近他的腳大概已經花了快一千塊。


由上到下分別是20、18.5、12.5、10
可以玩俄羅斯娃娃了呢!



在此敬告所有養貓戶,做一個又舒服又大又透明,視野超開闊的頭套,

其實成本只要80塊。
(塑膠片x2、魔鬼沾、透氣膠布或紙膠帶)


除了上面的四個,最終版本其實是20公分的



現正服役中,不便取下拍照。


馬麻B做好之後,我們都很滿意,

只有飽飽本人不滿意。


優點是:
愛做多長就多長
透明不妨礙視線
很輕,比醫院賣的20公分輕許多
脖圍尺寸可自行決定,不受長度影響
魔鬼沾黏貼方便
材質較軟,較舒適
可自行裝飾(也是不用這麼花俏)

缺點是:
膠片很容易產生靜電,黏毛
帶了就無法吃飯喝水(但所有大型頭套都一樣)
魔鬼沾撕開時很大聲,又靠近耳朵,他們會慌張


但相較於一個好幾百塊,尺寸又不合的市售頭套,我想這樣已經很好用了。

因為飽飽現在的傷口已經癒合,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腳底一直有很多粉刺,

經常有點黑黑的髒污,

怕是濕疹或黴菌,所以有幫他泡稀釋的硫磺。

泡腳的時候他超級害怕,一向下顎無力溫馴的他竟然也狠咬了媽媽

齒列很整齊,當然穿透力不能跟不哩比
(但這是好事)


偷渡小丁美照
在三花面前,後面的真花百日草也失色
(而且她有spot light)

每次飽飽泡腳時都會哀嚎,布丁就會過來緊張的叫,然後幫他舔頭,

真的超感人的~(拭淚)




自從飽飽帶了頭套後,我們就固定時間幫他放風,讓他吃飯喝水尿尿大便這樣

他本來就不大愛喝水了,喝水的模式都是一天喝兩三次,每次喝很多
(造飲輒盡 期在必飽 請叫我五飽先生)

所以他每次喝水我們都超級安靜,深怕打擾到他

昨天奔波了一日,老奴我洗完澡終於可以坐在桌前嗑夏威夷果,

正當開心得像花栗鼠一樣要用小鐵片打開果實,


結果印度小飽王子就要喝水了

馬麻B立刻低聲喝斥我說:你不要吵!飽飽要喝水了。

我:那我可以呼吸嗎?(白眼)

B:盡量不要。




近期要看到這種睡姿恐怕是很難了,希望你快快好起來喔,飽子~



體重紀錄
飽飽:5.2公斤
丁丁:4.2公斤

都這樣,自行變好胖 = . . =






1 comment:

B said...

好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