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3.14.2016

哩家的孩子們




二哥喜姆


上個月去了不哩他們家
藉此跟大家更新幾個孩子的照片
(按照慣例我又拍了很多小ㄠ同姿勢同光線的照片)






先從女孩子開始吧~

大姊ㄠ ㄠ 
「姨姨~看我的喉嚨~」


這孩子胖了許多,背上的毛也長回來了 
(這張沒拍到腳腳好可惜)

之前提過她的淚腺發育不大好,不過控制得很好


又是一系列差不多的照片⋯⋯
第二、四、五張基本上就是
名模參加時尚派對在背板前拍照被要求看左邊看右邊看中間那樣而已哈哈





 小妹點點
是一隻很有個性的貓,喜歡追自己尾巴繞圈,
自己跟自己說話XDD
是姨姨最喜歡的那種怪貓咪。


其實點點比較怕生,但他似乎還記得我們,
沒多久就到我腿邊鑽來鑽去,
可能想起來之前從我手上搶過雞蛋糕吧XD



跟小椪合不來,現在是王不見王的狀態,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他們和平相處。
(點點也不大好拍)
(根本只有喜姆好拍啊⋯⋯)




老么椪椪
之前還是一顆小橘子,現在已經長大了,
整隻都圓滾滾的,經常出現鬥雞眼。




這孩子在家是個小霸王,頑皮的很,
但意外地很怕生。
看見我們就躲得遠遠的,
即使拿出食物跟塑膠袋也無法擄獲,
一直很陰沈的躲在暗處。
(問題是他是橘色完全無法隱身XDD)


平常對於隧道跟塑膠袋十分著迷,
看見我們在玩塑膠袋很想來玩但是又忌憚,
所以一直在偷蹭XDD


 最後用一顆渴望換來匆匆一摸。
(你以為用十顆就可以換來十摸嗎?)
(不可能,因為他一口大概就可以吃十顆XDD)





二哥喜姆

我的初戀喜姆依然ㄉㄨㄞㄉㄨㄞ 的

你們看他的手收有多粗XDDD



如果有人貓親善大使的比賽,喜姆一定會贏的!
無論到哪裡都很自在的一個孩子

這一系列照片看下來,覺得喜姆好像巨大的兔子~



也是有瘦的角度,這張看起來好像貓喔XDD




現在跟孩子見面的頻率大概是一年一次,
不過,小姆、小ㄠ 、小點都記得我們,
一進門喜姆、ㄠ ㄠ 就來找我們玩,
點點也不大怕生,覺得非常開心。

不知道我們在他們的心裡是什麼存在,
光用聞的、再聽聽聲音的就知道是我們了嗎?
好神奇。

希望下次小椪記得我們,讓姨姨好好的抱一抱捏一捏~
(想當初他還是搶食馬麻B的燒餅讓B的手指壞掉還掠奪我手中的渴望的小惡魔)
(現在居然那麼害羞)
(名字好長)






以上!








2 comments:

B said...

天啊,大家都好可愛喔~

哩娘 said...

馬上就可以再看到小孩了唷XD
我們家小孩看起來都該洗澡了,毛都開花了,哈哈